iPhone 8中国开售首日 保安们竟然在忙这事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是苹果iPhone 8/8 Plus在中国正式开售的首日。出人意料的是,往年iPhone6和iPhone7开售首日各实体店门口大排长龙的盛况消失无踪,从香港到大陆各地的发售现场都冷冷清清。

据陆媒财经网报导,22日清早6点多,杭州苹果西湖店就来了大约30至40个保安,他们忙着在店门口安放黑色栅栏。

排放得密密麻麻的栅栏“架势十足地”布满了门前空地,拐了好几个90度的弯。

然而,到8点整正式开门时,站在门口的除了保安外,前来排队取手机的顾客竟然只有两人!

面面相觑的保安们等了半个多小时后,店内店外的顾客仍然寥寥可数。于是,保安们8:43又默默地开始把栅栏一一撤走收起……


9月22日苹果
iPhone 8在中国正式开售的首日,保安们一大早便在店面外排起了铁栅栏(微博图片)


8点整正式开门时,门口除了保安外,前来排队取手机的顾客竟然只有两人!(微博图片)


保安们开始默默撤走铁栅栏。(微博图片)


杭州苹果西湖店门外铁栅栏已全部被收起来。(微博图片)

这种冷清的场面并非只是个别店面。据港媒报导,香港的苹果店也与大陆的情况差不多,店内外顾客人数还没有工作人员的人数多。

另据搜狐网报导,22日上午8点苹果iPhone 8/8 Plus正式开售后,北京华贸中心的Apple Store也只有零星几个顾客现身,店们外原本为了便于排队而设置的围栏也变得毫无用处,工作人员不得不将其拆除。

北京三里屯的苹果店门口也同样冷清。甚至在现场的一位“黄牛”还透露说,他们手上的iPhone 8现货很充足,价格比官方还低80元(人民币),只不过没有发票而已。

报导称,不仅北京的情况如此,中国全国各地的几十家线下苹果店开售首日的情况都是同样的冷清。

例如:位于上海国金中心的苹果旗舰店截至8点钟开售时,门口一共只有三名顾客在排队。

该报导分析称:今年中国的果粉们显然对iPhone 8的热情不高,再加上苹果手机现在可以选择线上预售购机,线下送货上门渠道,已无必要清晨排队,所以很多顾客选择下班后的时间来取手机,早上到门店取货的消费者只有零星几个。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