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们一起走进美第一夫人的后院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这个周六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了,气温逐渐下降,空气变得干燥,是需要好好保养的时段。这不,特别注重健康饮食的美国第一夫人,正带着孩子们在花园收割蔬果,并鼓励孩子们多吃这些清润的食物。

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谁家里有花园呀?都种了什么?”

美国儿童:“我家有。种了苹果。”

周五,梅兰妮亚来到白宫南草坪的花园,和孩子们一起,把已经成熟的青椒、胡萝卜、大葱等装入菜篮。

虽然今天下午夏天正式宣告结束,不过气温却超过80华氏度,本周六、日的气温也都像夏天一样。不过周六秋分之后,北半球进入昼短夜长的秋冬季,空气逐渐变得干燥,早晚温差也开始加大,特别需要注意养生。

多喝水,吃清润、温润的食物是基本要素。

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我希望你们都能坚持多吃蔬果,健康的成长;照顾好自己。”

另外,保持乐观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也可以避免季节变化带来的忧郁因素。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