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9月22日财经速瞄

1. 担忧公共安全 伦敦拒绝Uber续牌

伦敦运输局宣布,考虑到公共安全及保安等因素,认为Uber缺乏企业责任,决定拒绝Uber的续牌申请,本月30号到期后不再续发牌照,但可在21天内提出上诉。Uber目前在伦敦有4万名司机。

2. 沃尔玛测试新服务 新鲜食品直接送进冰箱

沃尔玛周五宣布,将和智能锁和智能家居配件厂商August Home合作,让快递员进入客户家中,把新鲜食品送进冰箱。如果客户不在家,快递员可以用客户事先授权的一次性密码,打开智能锁,进入房间。客户可以通过摄像头监控整个过程。

3. T-Mobile和Sprint并购 几近达成协议

消息人士称,美国第三、第四大电信商T-Mobile和Sprint几近达成合并协议。Sprint母公司日本软银集团之前表示,放弃持有该公司多数股权,是促成协议的关键。协议如果达成,将是美国电信市场的一次重要变革,不过,也面临反垄断风险。

4. iPhone 8台湾开卖冷清 粉丝在等iPhoneX

周五,苹果iPhone 8在台北举办首卖活动,现场没有去年热闹。电信商表示,这是因为苹果粉丝大多都在等11月的iPhoneX。iPhone 8比起iPhone 7,数量上减少了约20%,但加上iPhone X的预约量,应该增长三成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