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湾区简讯

1. 旧金山中央警局汽车盗窃案大增

今年旧金山中央警察局辖区内的汽车盗窃案暴增,前8个月中央分局已接到3,404起汽车盗窃报案纪录。中央分局的管辖区有诸多观光景点,包括渔人码头、北滩意大利街、九曲花街、中国城、部分市场街、联合广场等。去年4到6月中央警局共接到1,053起汽车盗窃的报案,而今年是1,307起,多了244起,增长近25%。九曲花街附近经常看到窃贼打破汽车玻璃窗,抢走车内的旅行箱及物品,受害者多是游客。目前中央分局有一个便衣特别小组,专门负责打击汽车盗窃案,几乎天天都能逮捕涉案嫌犯。

2. Whole Foods 365平价店 12月康可德开业

全食超市(Whole Foods)被亚马逊并购后,推出了相对便宜的“Whole Foods 365”平价店。Whole Foods 365湾区首家店选在东湾康可德(Concord),预计于今年12月6日开张。Whole Foods 365比普通的全食超市规模稍小,价格也便宜些,用意是与Trader Joe’s和其他大型超市竞争。“365”是一年365天之意,也是Whole Foods自行生产的一种品牌的名称。货品减价看来是亚马逊与其他超市竞争的最重要手段。

3. Netflix开拍台北旧金山双城记

总部在硅谷Los Gatos的全球最大网络视频点播公司“Netflix”宣布,将与台湾导演叶天伦合作拍摄一部20集电视剧《双城故事》(A Taiwanese Tale of Two Cities),以台北和旧金山台胞之间的文化差异和相似之处为主轴,将在全球190个国家播放。电视剧描述一个一辈子没出国的台湾女孩到美国追爱,以及在美生活的华裔女孩回台寻根找自我的故事。此部电视剧年底开拍,需要在旧金山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春天在Netflix上线。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