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当爸 乐晒全家牵手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讯】香港艺人郭富城(城城)22日分享全家牵手照,是他与爱妻方媛以婴儿“小手”牵在一起的照片。他并留言“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

另一张则是宝宝的粉红色脚印,上面以英文写着“Welcome little one”(欢迎小家伙、小宝贝),上面盖了红色、紫色花朵,方媛也在10分钟后转PO老公的发文。

城城经纪人小美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城城真心多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他当爸爸了,展开人生另一页,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员,感觉很微妙,觉得很圆满很踏实。他向大家报喜一下,是谢谢一直关心他的朋友和支持者,在往后的日子,他只想守护家人开心、平安,和保持低调。现在城城安顿好家人,并返回剧组拍摄电影了,谢谢大家。”

今年4月,51岁郭富城在香港迎娶了29岁大陆小模方媛。郭富城虽未透露宝宝的出生时间和性别,但传闻是女娃。目前方媛与宝宝已经返家休养。

9月2日媒体就曝方媛已生产,有网民留言,方媛于9月1日剖腹产子,现在才公布。粉丝则留言,祝贺郭富城“升级当爸、喜得千金”。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郭富城出席慈善家庭日活动资料照。(宋祥龙/大纪元)


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相当温馨。(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晒宝宝的粉红色脚印,上面以英文写着“Welcome little one”。(郭富城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