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曝江绵恒孟建柱按需杀人换肾 制造马航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从9月开始爆料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内幕,其中提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多次为换肾杀人取器官,并且,为了毁灭相关证据,江泽民家族制造了2014年的马航失踪事件。

郭文贵在9月1日的爆料视频中称,中共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为“生死之交”,两人的关系就是从孟建柱帮助江绵恒安排换肾手术开始的。

郭文贵说,江绵恒从2004到2008年之间三次在南京军区医院换肾,背后的选人选肾的配对,就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层、军队的几个领导一起进行的。江绵恒三次换肾共杀了五个人,因为其中有两次发现器官不匹配。

郭文贵还称,孟建柱的母亲也曾多次换肾。为寻活肾,孟建柱心腹孙立军等从狱中寻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杀错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母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

郭文贵在指控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时还举了一个例子:“一个新疆的21岁的小伙子,就因为住酒店用假身份证,被抓起来以后,结果被验出来他的肾和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就给判了个死刑!把肾就给换走了!这个新疆小伙子21岁被杀的,肝给了另外一个领导的家人!按需杀人!”


2006年7月,加拿大的两位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推出独立调查报告,以30多项证据证实中共正在进行系统性的器官掠夺,尤其是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大纪元)

另外,郭文贵还在9月6日的视频中爆料称,2014年3月8日的马航MH370失联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人员和替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这些人的身份为中共官方人员,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郭文贵说,帮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的人就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

据公开报导,黎磊石在2010年4月16日从自家“跳楼”身亡。郭文贵质疑:“怎么跳楼了?为什么沾上江家就跳楼呢?为什么北京医院李保春也跳楼呢?是谁给他推下楼的?”

其中提到的李保春,是上海长海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大陆官媒曾报导,2007年5月4日下午,44岁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从中国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大楼的12层跳楼自杀。

郭文贵说,马航事件的真相是: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有跑到马来西亚的,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然后回程时班机失踪。这是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制造的杀人灭口案,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泄露。

针对中共官方就马航案与马国的协调,郭文贵质疑,孟建柱屡次派人去马来西亚协调,却从不协调公布结果,前往申诉抗议的罹难者家属则被官方以国家安全利益为由逮捕。

郭文贵还称,孟建柱曾在正式场合说:“马来西亚、菲律宾我100%控制!”孟建柱还把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关系密切的马国富商刘特佐保护起来,藏在上海。

马航失踪案涉江泽民和“610”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2015年1月29日,即客机失踪十个月后,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机上人员全数罹难。

飞机失事时,共载有12名机组人员和227名乘客,其中153名乘客是中国人。

在马航出事前夕的3月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由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主办的佛教界法会,主讲人是该台台长卢军宏。

马航失联事件发生后,被指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的《财新网》第一时间曝光,一批从马来西亚参加法会回国的佛教徒登上了这架航班。不过,主办方澳洲东方华语电台随后发声明否认。

该电台台长卢军宏作为澳洲侨领,与中共海外特务组织关系密切,与江泽民关系也不一般。他所创立的所谓“心灵法门”不仅为佛教界所质疑,更被首都师范大学张鹤慈教授直指为中共统战组织。

2014年4月,《大纪元》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这次马来西亚佛教法会背后有江泽民集团掌控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610”参与运作。其中,有中共各省市的“610”下属“反X教办公室”人员以佛教徒身份参加,也有许多中共人员渗透到佛教协会参加。

消息说,江泽民以特务行动的方式派遣“610”人员参与这次大会,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调动,以最不会走漏风声的方式进行他的阴谋。在大会结束后,安排这批人登上马航回国,就可以确保这趟飞机上大部分是中国乘客,避免失踪事件引起更大公愤和美国的注意。至于这些人的生命,江泽民并不在意。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设立的机构,专职负责调动各个党政机关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也是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一个主要协调部门。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