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潜、76快炮全上阵 沱江舰首秀海上射击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国军在基隆外海,进行海上操演,由各型飞弹巡逻舰,示范反潜、海上快速射击等战术。而领军的“沱江舰”,更是首度对外公开,来看射击训练时的震撼场面。

锦江级巡逻舰,发射76快炮,精准命中红色靶区。在“沱江舰”领军下,海军前进彭佳屿海域,进行战术操演。

假想水面下,有潜舰伺机而动,“沱江舰”抛出拖曳式声纳,揪出敌踪,同时施放鱼雷。“锦江舰”的官兵也全体动员,按照口令,模拟投放深水炸弹。但在不确定潜舰是否被击中的情况下,舰队开始故布疑阵。

摆脱水下危机,3艘巡逻舰,开始轮流炮击远方目标。“沱江舰”更是头一遭,公开展示海上战斗射击。

就算风平浪静,海上的射击,难度依然不低,更何况是用20海里破浪,一边冲刺,一边开炮。射击训练结束,扮演敌军的“光六”快艇,从海平面另一头,迎面而来。

飞弹巡逻舰转动炮塔,瞄准警戒,海上操演在快艇冲场之下,划下句点。大型军舰不断横空出世,国军这回全派出国造巡逻舰,验证快速打击战力。

海军沱江舰少校舰长张家玮:“我们在系统里面,他可以显示所谓的Rolling Pitch,就是横摇跟纵倾的数值,当达到船身最稳定的状态,然后就对目标做发射。”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