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再遇6.2级地震 为安全首都暂停搜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下面来关注墨西哥地震的最新进展。在本月已经遭遇了2次强震后,当地时间9月23日,再次发生规模里氏6.2级地震。

周六(9月23日),墨西哥瓦哈卡州东南部地区发生6.2级地震,震源较浅,当局表示,这次并未带来重大损失。

震源位于首都墨西哥城东南方向275公里,墨西哥城也因此拉响了警报,但没有明显震感,救援人员决定本周暂停救援,担心会引发进一步的建筑物坍塌。

墨西哥市民事保护工程师 Rodrigo Alvarez:“ 由于上午7点左右的第二次地震,工作有变化,建筑结构变得更加脆弱,我们不知道是否有继续工作的条件,所以军队决定停止救援工作。”

九月份,墨西哥经历了两次剧烈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将房屋化为尘土。

就在4天前的周二,(9月19日)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一直延续到首都墨西哥城的50多座建筑被摧毁,超过300人丧生,数千人无家可归。

在早些时候9月8号,墨西哥瓦哈卡州附近的热带地区发生了8.1级地震,是85年来最强的一次,当时造成约100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