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氢气球摘松子 吉林男随气球飘走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4日讯】近日,吉林省临江市男子毕克生,搭乘氢气球采摘松子时,氢气球突然失控飘向远方,当地警方和其家人连日搜寻,至今失踪已经4日仍下落不明。

据悉,9月20日,59岁的男子毕克生,与同伴乘氢气球上树采松子,同伴中途下球,结果重量减轻后,氢气球失控冲向高空,在地面的另一名工人拉不住绳子,只能眼睁睁看着氢气球飞走。

毕克生的妹妹说,事发当日现场有大雾弥漫,营救人员也无法判断氢气球飘走的方向,至今也没有找到人。

据悉,氢气球有排气拉锁,毕克生也没有进行排气操作,他在热气球上也没带手机,增加了搜救难度。目前,当地正考虑调派直升机寻人。

当地居民刘先生说,当地流行雇佣工人乘坐氢气球的方式采摘松子。今年以来,至少已发生7宗工人乘坐氢气球不小心飘走的事件,但最终全部寻获。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