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拿亿万豪宅当画板 昆凌反应让纷丝拍手叫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4日讯】周杰伦自2014年和昆凌结婚后,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爸,但是面对孩子成长阶段不按牌理出牌的举动仍十分没辄。19日凌晨他在个人IG账号上发布一张照片,表达他的崩溃情绪;隔了几天,昆凌在她的IG上隔空回应孩子的爸,让粉丝直呼“大嫂厉害”,事情是这样的……。

周董由于事业繁忙,常在外地奔波,当他时隔多日返家后不免会发现一些出乎意料的变化。他分享的画面,是一面白墙上明显地被不规则的蓝色线条给“装饰”了一番,洁白无瑕的墙上出现这道率性的痕迹,让他受到不小惊吓,甚至随图写道:“我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时”。

崩溃背后有原因——爱女的超级作画板

这杰作出自谁手并不难想像,没错!就是小周周所为。不过这一笔画下竟能让周董如此崩溃,有一个让我们不得不去联想的原因,就是女儿的作画板,其实是一栋价值6亿(新台币)的豪宅。

除了房屋本身价值连城,屋内的装潢也大有来头。周董请来意大利国宝大师Lorenzo Tondelli设计,以6根希腊神殿式列柱装饰,十分气派。其它空间也经过精心设计,处处可见周董对于居家品质的重视与用心。这也难怪宝贝女儿恣意挥洒的创意会让他看傻了眼。

夫妻俩反应两极 互动超温馨

不过,豪宅的女主人对此是则是淡定至极,她的反应和周董形成强烈对比,让观众看了直拍手叫好。

继周董19日的贴文后,昆凌22日在她的IG上标记了周董,隔空对着丈夫喊话,她写着:“stay calm and enjoy”,要周杰伦冷静,还要他“乐在其中”!身为孩子的妈除了护子心切,还做了功课了解女儿的行为动机。

她分享了一张图表,内容是关于幼童的涂鸦特征以及作品特质,因此她不以为意的看待女儿的“杰作”。

有位粉丝在下方留言表示:“涂鸦期非常短暂且可贵,做父母的只需静待花开,让她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创作涂鸦,在孩子的年纪像个孩子。”粉丝的经验反馈也十分真诚。

昆凌上传的图表中,条列式地描述出幼童在这个涂鸦行为里的共通点,第一点还写着“表现遗传倾向”,有网友调侃周董,小周周继承了你的艺术天分,值得高兴!还提醒周董绝对不要把它擦掉。昆凌的隔空喊话,充满了母爱,也让众人见证两人的温馨互动。她期望两人能一同在旁陪伴孩子行为,同时体验看着孩子长大的个中乐趣。

两夫妻的互动没有半个我爱你的字眼,却让粉丝一致高喊这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两人共育子女的生活趣事,被晒在光天化日下,许多粉丝觉得这样特别亲切可爱,也很开心能看着两夫妻这样的互动。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子懿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豪宅的女主人昆凌对女儿的涂鸦淡定至极,反应和周董形成强烈对比。(昆凌IG,周杰伦脸书/大纪元合成)


昆凌曾在她的IG上贴出锁住还宅的顶楼公设风景。(hannahbananaq/Instagra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