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乐观看Q4 何煖轩:耶诞节货运表现佳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讯】针对华航台北伦敦航线即将开航,董事长何煖轩近日为新航线宣传,展望第四季表现,华航态度,相当乐观。

华航台北伦敦航线即将开航,周末在台北华山艺文公园举办“英伦文化体验日”,董事长何煖轩也到场,为新航线宣传,展望第四季表现,华航态度乐观,何煖轩表示,国外圣诞节等因素,货运表现佳。

华航董事长何煖轩:“货运第四季更好,因为第四季的货运,包括是国外的耶诞节,这些都是我们获利的地方,还有一个十月份长假,十月份中秋节国庆一个长假,有长假的话,对于我们航空业来讲都是好事。”

估计10与11月iPhone8会大量出货,加上圣诞节感恩节商品需求,平面媒体报导,第四季运价有机会创两年来新高,航空双雄第四季货运业绩大进补,不过先前星宇航空创办人张国炜演讲时说,有信心超越华航长荣,要成为“台湾的阿联酋航空”,何煖轩不愿多谈,倒是为民航局喊冤。

华航董事长何煖轩:“当初的民航法修法,要让这个长荣进来,是配合张荣发先生的修法,才有国际贸易这一条出来。这一条是他爸爸改的,不是民航局改的,请他(张国炜)体谅,民航局。”

对于张国炜所说,要超越华航,何煖轩态度低调,仅表示,张国炜有理想愿景,会给予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