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长被拔还在气? 柯文哲闭口不谈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讯】台北市警局长被无预警撤换已经过了三天,周六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北市小学导护志工表扬大会,面对相关问题仍就是闭口不提。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北市小学导护志工表扬活动,一出现就被大批媒体包围。面对前北市警局长邱丰光无预警遭到撤换,柯市长从新旧任局长典礼交接、北市府治安会报统统都缺席,也没有接受新局长陈嘉昌拜会。在公开场合面对媒体提问也是闭口不谈。

记者:“是不是民进党不让你说话,你才会三天没有办法受访?”

媒体问外传他被下封口令是否属实,柯文哲还是面无表情,似乎是在对中央政府,表达无声抗议。

不过今天行政院长赖清德出席活动,也隔空喊话,呼吁柯文哲和陈嘉昌合作。

行政院长赖清德:“我特别要请柯市长,也能够跟新任的警察局,陈嘉昌局长能够共同合作,下一步更重要的事情是,台北市的治安或者是首都的维安工作务必要做好,这个时候是合作真正开始的时候。”

什么时候才要见陈嘉昌?柯文哲幕僚透露,市长正在学习忍耐,等陈嘉昌对业务熟悉后,再安排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