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要和甄子丹“打一场”甄:陪他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5日讯】两大功夫明星甄子丹吴京屡屡传言不和。近日,吴京到香港宣传《战狼2》时,声称要和甄子丹好好“打一场”,甄子丹也爽快地回应:陪他打!

据台湾媒体9月25日报导,吴京近日到香港宣传《战狼2》时,当被问及与甄子丹相比,两人谁身手比较好时,他脱口而出,那必须要打一场才知道。

在娱乐圈很早就有传言甄子丹与吴京不和。两人12年前合作《杀破狼》时,甄子丹曾误伤吴京,事后甄还说,“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明星。”被指是在暗讽武术比赛冠军出身的吴京。

不过,众人心惊之余方知,吴京所说的“打一场”,原来是指打麻将。

事后,甄子丹从记者口中得知,也爽快地回应,“Anytime(任何时候)都陪他打!”不过,甄子丹觉得自己一定会输很惨,“我一定被宰得很惨,真的太久没打了,有机会真的要一起打一场。”

他透露说,“我是在没有戏拍的时候学会的,那时候没有工作,朋友约我,我就去打,找点事情消磨时间。”但是近几年来,甄子丹因主演电影《叶问》爆红,工作越来越忙,因此较少时间打麻将。

对于两人不和的传言,甄子丹一直否认,他称自己是被断章取义。早先,甄子丹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吴京以及李连杰三人的合照,破除不和传言。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