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即力量 专家浅谈地震灾前储备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进入九月以来,全球多处,地震频传。如何在地震来时有条不紊的求生,还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下面就请记者带大家,请教一位已经有四十多年求生教学经验的专家。

Christopher Nyerges从1974年开始传授户外求生知识。根据经验,他发现一般民众都会忽略知识的重要,一有灾难发生,就可能手忙脚乱。

求生教学专家Christopher Nyerges:“我鼓励大家学习急救技能、电气技能和花草种植技能,不要只是积存物品。”

他提醒民众,平时要储存大量的水,不仅价格便宜,也容易取得。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也指出,一般人每天至少要消耗一加仑的水。

求生教学专家Christopher Nyerges:“事实上,每人一天至少需要11加仑,提供生理所需,包括清洁、急救,还有饮水、汤和茶之类的。”

一个水桶,盖上一个马桶座,就成了紧急用的简易厕所。若能将生活所需准备得一应俱全,也能减少灾难对生活的影响。

求生教学专家Christopher Nyerges:“不用想成是野外求生,就考虑你日常生活必做的事情有哪些。”

平时与邻居保持友善往来,在紧急状况时,更容易互助合作。

根据地震学家研究,加州圣安德斯断层距离洛杉矶市中心,只有30英里的距离,如果发生大地震,将会震撼洛杉矶盆地和附近的山谷。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