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安徽男躺地午睡 被车压头仅受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安徽宿州市一名男子日前躺在树下午睡,遭车碾压,且却奇迹般与死神擦肩而过,只受了点轻伤,堪称“大命男”!

据陆媒报导,从网传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短片所见,周一(18日)中午12时,安徽宿州市一男子躺卧在路边的一棵大树下休息。当时烈日当空,男子将手重叠放在头上,睡得正香。

这时一辆轿车打算转出马路,司机没有留意到有人睡在地上,车子右前轮直接从其头部辗压而过。场面心惊心!

目击者称,遭辗压的男子立时发出凄厉的惨叫声,轿车也立即停住,男子横卧在车子前后轮之间,还好没有发生再次辗压。

目击者表示,该男子命大,“他躺着的时候,正好把手臂放在了头的上方,轮胎应该是辗到了他的手臂,并未伤及要害。”有惊无险,堪称“大命男”!

据悉,肇事私家车是外地车,可能对周边环境和路况不太熟悉。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