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接着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苹果夺冠三星亚洲第一

国际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 公布2017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 第一名宝座,仍是由苹果五度蝉联,之后是Google、微软。南韩三星电子则 拿下第6名,取代了日本丰田汽车,首次荣登亚洲最有价值品牌。中国品牌只有华为 和联想 上榜,因为,中国企业市值与规模虽庞大,但是,触角大多仍局限在本国市场。

2. 鸿海郭台铭赴美设厂 下一站锁定俄亥俄州

鸿海集团推动美国制造的“飞鹰计划”又有新动态,总裁郭台铭昨(25)日证实,10月初中秋后将赴美,在威斯康辛州投资以外,“俄亥俄州很有可能是下一个”。

3. 中国唐山限钢令 提前减产50%

中国钢铁产业重镇、河北省唐山市突然宣布25日零时起,全市钢铁企业必须限产50%,解除时间将另行通知。市场高度关注这项限产令给中国钢铁行业带来的影响。

4. 虾皮母公司将赴美IPO 市值估逾千亿

近年在东南亚窜起的虾皮拍卖母公司sea,最近向美国证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将以SE代号,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目前尚未定价,估计募资金额约1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