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内记忆属真?李易六月夫妇惊喜2岁儿告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台湾艺人六月(蔡君茹)与李易育有女儿Shinny和儿子小Star,她25日在脸书分享一段影片,只见2岁9个月的儿子童颜童语地忆述在妈妈肚子里游泳的情景,还频频强调“一直发抖”的细节,让夫妻俩又惊又喜,相信人有胎内记忆。

在贴出的影片中,看见李易陪着小Star玩拼图,他搞笑地问儿子当时在妈妈肚子里时在干嘛。没想到儿子煞有介事、绘声绘色地回答:“游泳,还有一直发抖。”小宝宝透露自己会害怕时,李易接着问:“那你现在那么会游泳,是因为你在妈妈肚子里一直游泳吗?”小Star点头称是。

在一旁录像的六月听到后也跟着问:“除了游泳之外还做了什么?”可爱的小Star反复说“一直发抖”,似乎胎内记忆刻骨铭心,以至于李易在脸书写道:“以前不相信有胎内记忆,现在我信了!”

曾有专家认为,部分孩子其实对在母体里的活动颇有印象,只要循循善诱,有时可以让孩子说出他们的“胎内记忆”,因此小Star的回答让李易夫妇既感动又惊喜。

不少网友看完影片后,也纷纷分享自己孩子的胎内记忆:“我儿子演他缩在里面的样子。”甚至有孩子对妈妈胎教时唱的儿歌都印象深刻,也有小朋友说里面很暗、一直在睡觉。还有网友说:“有的宝宝说在云上就认识自己的手足,说不定他会跟你说以前跟Shinny就认识!”粉丝对各种胎内记忆的分享令人啧啧称奇。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李易与儿子小Star。(六月脸书)


李易六月夫妇和他们的儿子小star合照。(李易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