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新歌声溅血事件 引统战渗透关注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演唱会,9月24号在台湾大学校园举办,由于影响学生上课、学校场地遭到破坏,以及校名被矮化等原因,引发一连串争议和流血事件,也引发人们关注中共可能的统战和渗透。

中国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活动,除了搭建舞台损坏场地、排挤学生使用,也被踢爆从出借场地到海报上都印上“台北市台湾大学田径场”字样,因此遭学生质疑统战势力入侵校园,有学生在现场高呼“统战退出校园”口号,也有民众站在舞台边,拉布条表达不满。由于学生与民团的抗议,演唱会活动被宣布提前终止。接近散场时,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与台大学生爆发冲突,两名历史系学生遭对方以甩棍攻击,受伤送医。

据了解,中华统一促进党支持中共以“一国两制”方式统一台湾,除了经常出现在北台西门町、101大楼前广场表达诉求,还攻击与它意见不同的团体、民众。

曾建元:“它那个党的宗旨非常的鲜明,它是希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来统一台湾,所以高举五星旗。中国共产党也欢迎、也乐见在台湾内部有这么一个第五纵队,而且可以在中华民国宪法保障之下,公然在台湾社会宣扬共产党的各种理念,所以对统促党的支持,不论是精神上支持或者实质上支持,必然是不遗余力的,也就让他们变的肆无忌惮。”

大陆独立撰稿人朱欣欣:“它(中共)对外渗透就是要从外面来寻找对它们专制统治的支持,就是要把国际社会纳入它们的一套意识形态,要把它们那一套东西传播到世界上去。利用国外的媒体,国外的一些组织,为它们的做法进行背书、进行宣传,提供所谓的合法性的借口而已。”

台北市议员许淑华25号也在Facebook爆料,中共要求台北市协助组织千名观众参加“中国新歌声”演唱会。许淑华强调,北市府不可让双城论坛所签的备忘录,成为中共进入台湾进行软性统战的工具。

针对台大溅血事件,中共党媒《环球时报》25号凌晨发表评论文章说,在台独熏陶下,台湾一些人的政治神经质已经不可救药,一些台湾学生的政治警惕性已达到特异功能的水准,能从歌手的唱歌中听出密码发电。

该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发表看法说,台独这个怪胎正在把很多台湾年轻人搞得很神经质,一说跟台独有关的事情就跟吃了摇头丸似的。

针对这些说法,有网友说,中共没反省反思!怎么都要独立!摆脱中共的魔掌。也有人说,共匪的统战阴险下流,用了多次,人们都知道了。当然要反对了。还有网友说,一个非法的政权,一个以维稳治下的百姓的政权有什么资格去自由民主世界宣扬霸权,只能是无耻!

曾建元:“现在是中国共产党在统治中国,共产主义本来就有一种对外革命输出的传统,所以当然会引起邻近国家对于现在的中国有戒慎恐惧的一种心态。”

台湾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法学博士曾建元指出,中共不只渗透台湾,包括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国,都派出大量的特工。

曾建元:“它对各国的渗透,这是党国体制的逻辑,使得党国体制下的人员他很自然而然的,他就会在其它的国家扮演这个党国的细胞的角色,我觉得这是来自于党国体制或党文化的影响。再加上共产党对于国家安全它投入相当多的资源经费,使得对外的这个渗透变成这个体制当中的人员他们谋生的一种方式。”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教授、中国问题专家布莱迪最近发表报告指出,中共对其它国家的政治影响力逐年增强,新西兰政府应调查来自中共的威胁。

采访/易如 编辑/陈洁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