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内涵丰富 屏东首演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享誉国际的神韵交响乐团,首次前进台湾最南端的屏东演出,24日下午,在屏东市演艺厅座无虚席。南台湾观众对于神韵交响乐团独一无二的原创音乐以及中西合璧的精湛演出,赞叹有加!

音乐教室负责人梁丽真:“精彩绝伦!没有冷场,非常的棒,很感动!”

餐厅理事长吴文平:“实在是太美好了,其实我很震撼,从那个细微的声音,到那个气势磅礡,我都觉得,哇,非常的震撼我真的是非常开心,今天‘如饮了一场很美好的音乐的红酒一样’,感觉很好。”

神韵交响乐的原创曲目气势磅礡,听了让人心旷神怡,充满正能量!声乐家美声高音唱法诠释中文歌曲,丝丝入扣。

钢琴老师柯月桂:“你会随着那个音乐,好像是会带到那个情境去,对!整个感觉好像就是,享受在那个过程,就像音乐是那个骑马的感觉,那你会整个好像就是跳跃的,对!所以感觉上很轻松,非常的舒服。”

餐厅理事长吴文平:“特别是《梅花》,我其实听了很感动、很感动!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钢琴老师柯月桂:“那个高亢的声音,对,然后又很干净,对!所以,反正就非常感动就对了,讲不上来那种感动,对,很棒啊!真的很棒!”

神韵精湛完美的乐音,带给屏东乡亲一场扣人心弦的午后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方雅娴台湾屏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