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班提供免费Wi-Fi 机上可以发短讯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8日讯】飞机一起飞,乘客即与外界失去联系。日前,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已解决乘客这一困扰,在机上提供免费Wi-Fi,乘客乘机时可自由收发短讯了。

9月27日上午,达美航空宣布,公司通过Gogo机上互联网服务(Gogo inflight internet service)提供免费短讯服务。在其公司支持Wi-Fi的航班上,乘客可以与外界进行通讯联络,免费发送短讯、使用脸书(Facebook)和WhatsApp等社交媒体。

这项新的服务从10月1日(周日)开始实行,乘客不管是否支付了机上Wi-Fi服务,都可以收发信息。

达美表示,它是美国三大国际航空公司(另外两家是美国航空和美联航)中首先为乘客提供这项额外服务的,但不是全美首例。例如,捷蓝航空(JetBlue)此前就提供了此种服务,而且还提供网上冲浪。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和与之合并的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也已提供了免费短讯服务。

达美行销总监梅普斯(Tim Mapes)表示,很多顾客都期望能在飞行中与地面保持联系,所以公司投资,让顾客可以通过一些全球流行平台轻易、免费地收发信息。

达美表示,公司投了数十亿美元来提升顾客体验,提供免费Wi-Fi是其中一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