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登记日鼓励投票 年轻人踊跃注册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9月26日是全国选民登记日,美国多个地方举行了选民登记活动,纽约市也不例外,带您来看一看。

全国选民登记日这一天,纽约市多个地区举行了选民登记活动。在皇后区的皇后大学,义工们拿着宣传资料和选民登记表,鼓励年轻人注册选民,积极参与选举投票

选民登记点义工 David Pecoraro:“我们举办的是鼓励登记选民的活动,确保今年普选的时候,有资格投票的都注册来投票,我也希望看到明年的中期选举大家踊跃投票,那时还将决定国会议员的人选。”

在义工的鼓励下,多位皇后大学的学生现场进行了选民登记。

纽约皇后大学学生Ted:“很多人不出来投票,选上的人制定了他们不喜欢的政策时,才出来抗议,而抗议的结果,往往也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纽约市今年的普选日,在11月7号。届时,现任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将与共和党参选人、现任纽约州众议员妮可(Nicole Malliotakis)以及媒体人出身的独立参选人Bo Dietl对决。在初选中胜出的华裔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也希望民众在普选时,再次投票支持他们。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