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内蒙退休教师区政府维权 追讨福利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的5名退休教师,因不满多年前被当局强制退休,9月20号起,连续5天到自治区信访局和人社厅等机构上访,要求给予她们应有的福利待遇。

2. 民运歌曲创作人徐琳被警察带走

9月26号,广州异见人士、民运歌曲创作人徐琳,在湖南老家被国保带走,同一时间,徐琳的歌曲创作搭档、民运歌曲演唱者刘四仿,也在江西宜春被带走。

3. 北京维权人士盛大军取保获释

北京维权人士盛大军9月26号获准取保候审,当天下午已经获释回家。盛大军9月15号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 但看守所以此人不存在为由, 拒绝家属和律师会见。

4. 陕西农村放映员省府上访要待遇

陕西省多个市县的农村放映员,9月4号到6号,连续三天到省政府上访,要求提高生活、养老待遇,过程中多名放映员遭所在县、区的官员强行押回当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