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由于生产率成长乏力、劳动力市场朝向兼职就业的方向转变,造成大部分发达经济体的薪资增幅,仍然显着低于衰退前的水平,并且限制了央行透过低利率提高薪资的能力。

2. 美国商务部公布8月份耐久财订单,环比增加1.7%,优于经济专家预期,对于未来经济成长形势是利多,主要是由家庭支出所推动,海外市场前景看好以及美元走弱,也将刺激与出口相关的经济活动。

3. 由于存储芯片供应紧张且价格保持上涨的趋势,促使美光上季营收61.4亿美元,大幅跳增90.8%,净利为23.7亿美元,每股获利1.99美元,优于市场预期,公司预估第四季内存平均售价将再跳涨8%,闪存将再涨5%。

4. 欧洲联盟对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公司处以8.8亿欧元的巨额罚款,指控其参与垄断操控卡车市场价格长达14年,并且规避比较严格的污染法规成本。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