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电梯缺乏维护 议员呼吁MTA改善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在纽约出行乘坐地铁十分方便,但纽约的地铁里面,电梯或是手扶梯并不完善,今天纽约市主计长和多位市议员呼吁大都会运输署,尽快完善这一设施。

根据纽约交通中心的调查,目前纽约市只有23%的地铁站有电梯服务。

纽约州众议员迪诺维兹:“事实上,只有23%的地铁有电梯或扶梯,这很糟糕,但这是需要长时间来解决的,但在短期内,我们要先让已经有的电梯工作才行。”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2017年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纽约地铁80%的电梯没有定期维护。在他们的取样中,四分之一的维护清单没有完成。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我们想确定,所有人都能搭乘运输工具,特别是残疾人人。”

纽约地铁电梯的不完善,不仅令残疾人出行不便、对腿脚不便的老人、推婴儿车的家长、孕妇、孩童、甚至携带重物的人都是问题。

67岁的家庭音乐教师,腿脚不太方便,出门工作时还要携带一小行李箱的音乐器材,多次转车。

家庭音乐教师Luise Salant:“如果有一部地铁坏了,我就困住了,我试过爬楼梯,但总得有年轻人来帮我。而且我觉得很危险,很怕从楼梯跌落。”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斯:“我们相信万亿公司MTA,应该维修所有的,电梯坏了,他们要有足够的技术人员来维修。”

纽约地铁系统共有407部电梯和扶梯,有的经常出现故障。议员呼吁MTA能尽快处理,改善这一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