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加尔维斯顿的关心-周末免费游玩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本周末加尔维斯顿(Galveston)免费开放东海滩(East Beach)和Stewart海滩,其它游乐项目也有优惠。带您了解。

9月30日至10月1日,穆迪大厦(Moody Mansion)和Bryan博物馆门票买一送一。所有的海滩公园免费开放,海滩沿岸免费停车,免费乘坐观光车。中午在Stewart海滩有免费的家庭竞赛障碍赛讲座(字幕打上:需要事先注册 http://galvestonchallenge.com/),并有可能赢得$2000奖金。晚上在37街和Seawall交界处,还有感谢警察消防员等的烟火表演。更多信息可以上网查询:http://www.galveston.com/cares/

这个周末的活动称为来自加尔维斯顿的关心(Galveston Cares Weekend)。在哈维飓风中,加尔维斯顿遭受的损失较小,希望借此给紧张忙碌的救援人员和组织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活动收入将用来赈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