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9百万美元翻新 纽约公园露台全新亮相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要想把皇后区的美景,尽收眼底,有一个地方,可以办到!这就是,位于纽约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公园露台。带您去感受一下。

说到纽约市的宴会厅,位于纽约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公园露台(Terrace on the Park)最具代表性。目前,公园露台花了五年时间,耗资9百万美元翻新,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面向民众。

Terrace on the Park经理Bruno M. Marques:“我们选用大理石、花岗岩、还重铺了全新的地毯,是英国进口的。全场采用LED灯光,可以变换不同的灯色。”

大楼拥有8个独立宴会厅,最多可容纳高达1200人的派对,顶层平台,还可以360度、一览草原公园和皇后区的四季美景,远眺,还能看到曼哈顿的风景线。

除了西式餐点、自助餐等,客人还能选择亚洲风味美食。

Terrace on the Park经理Bruno M. Marques:“一直以来,我们都跟亚洲美食餐厅合作,他们租用场地,并且提供亚洲美食,真是不同凡响,他们很棒。”

公园露台还曾荣获2017年纽约最佳婚宴场地,以及Wedding Wire Rated银奖等殊荣。想要饱览皇后区美景的观众,不妨前来体验体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Terrace on the Park 公园露台
地址:52-11 111th St., Flushing, NY 11368
电话:718-592-5000
网站:www.terraceonthepark.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