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河北火爆男火锅汤泼女食客后速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讯】日前,河北石家庄一名女子与朋友到火锅店用餐时,与邻座数名男子发生争执。随后,该女遭对方用火锅汤料泼到身上,导致全身23%的皮肤烫伤,事发后,5男逃离现场,目前,涉案主犯张男及其堂哥已落网。

张男对警方说,9月25日晚10时许,他与亲朋好友到路边摊吃火锅时,旁边一名年轻女子突然走到他们面前,询问如何在网上找代驾。

但是与该女同行的女友,在付款回来后,认为张男对自己的朋友图谋不轨,大声喝骂他们,张男说:“当时我朋友和那女孩在摆弄手机,可能离得比较近,我朋友又光着膀子。”

后来,张男的朋友看到对方出言不逊,准备出手打人,年轻女子上前阻止时,不小心把火锅汤料溅在了张男身上,张男随即反击,把火锅汤料泼到该女身上,立即溜走了。

现场短片可见,张男拿起自己桌上的火锅,直接泼在年轻女子身上,另5名男子趁受伤女子痛苦蹲地时,未结账就匆匆逃离现场。

事实上,在中国社会,类似上述因一点小事双方发生冲突的恶性事件,早已经屡见不鲜。时政评论员李林一分析说,其实这些事情的祸根在于中共,在没有中共之前的中国,那是人人称赞的礼仪之邦。中共统治大陆短短几十年后,摧毁了中国的仁、义、礼、智、信传统价值后,用斗争学说教育出来的中国人,因一点小事大打出手,甚至杀人早已经司空见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