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回响热烈 粉丝寻妙音涤心灵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9月26日下午,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第二年莅临高雄演出,中西方合并的经典乐曲,犹如一股清流,许多观众慕名前来,有人远从后山台东包了几辆游览车,还有科技公司顾问从新竹赶来,他们表示,神韵交响乐,无法比喻的美妙,深入灵魂洗涤心灵。

台东县国际兰馨交流协会林月娥:“真的是太棒了,震撼人心,而且那个美声(歌唱家)唱得真的是,很赞。”

科技公司顾问彭进兴:“她从乐曲的创作,和中西乐器的合奏跟指挥的方式,都让人家有崭新的感觉,而且不同于以往的地方,你一听就有感动。”

特地从台东、新竹赶到高雄听神韵交响乐的民众,忍不住赞叹,如此完美的演出,值得一听再听。

科技公司顾问彭进兴:“直入心灵,一个舒服的感觉,你可以用灵魂用生命来倾听这样一个好的作品,比你看其它各项表演,真是无法比喻的美妙。”

在新竹科技公司担任顾问的彭进兴,与朋友特地来高雄聆赏神韵交响乐,他说,尽管平日被工作或各种俗事捆绑着,能有时间来领受有智慧的好作品,是最大的福气。

科技公司顾问彭进兴:“指挥的高超技巧,更是让人家马上就可以把这样的节奏跟这个乐声呢,立刻深入到灵魂,而有所感动,这是最厉害的地方我非常推荐,如果大家有这个福气的话,真的可以放下手边的事务啊,好好来这边享受一下,那种立刻洗涤心灵,立刻有所觉悟的好感觉。”

享誉中外的神韵交响乐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精彩的演出,引领听众们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桃花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