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战前总动员?朝鲜全国贴满“反美大决战将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讯】近日,朝鲜国内大搞战争宣传,不但全国各地贴满“反美大决战”之类的标语,更张贴煽动民众反美情绪的图画,播放反美儿童动画片,摆出战前总动员的架势。朝鲜与美国彼此的军事示威已成为全球关注的一个焦点话题。

朝鲜当局不顾国际社会的严厉制裁,今年以来频繁发射弹道导弹,并进行了第6次地下核爆试验,将朝鲜半岛推向战争边缘。

在美国当局开始认真讨论对军事行动方案的当口上,朝鲜全国各地近日开始到处贴满“反美大决战即将来临”的标语,大有战争迫在眉睫的,动员全民为战争作准被的架势。

据“朝鲜新闻”(NK News)网站报导,近日朝鲜领袖金正恩启动了宣传机器,下令在朝鲜全国各地的繁忙路段、大街小巷张贴鼓动全民备战的标语口号。尤其平壤,几乎是家家户户都在自家窗户上贴出了宣传“备战”的海报。

同时,朝鲜当局还向民众发放一些虚假的宣传图画,其内容都是描绘韩战期间美军如何在信川郡虐杀朝鲜妇孺等,目的是要挑起朝鲜人对美国的仇恨情绪。

据台湾自由时报9月29日报导,朝鲜官方媒体日前抛出了朝鲜导弹“击中”美军战斗机和航母的假照片,以及白宫遭轰炸的示意影片。

除了假照片和影片,朝鲜还通过制作动画来作为反美作宣传。朝鲜于金日成时期开始,便使用动画向朝鲜儿童灌输反美的思想。

例如,由朝鲜国营的朝鲜4工作室(SEK Studio)制作的长寿电视动画“松鼠和刺猬”。故事的主题是:一群居住在名为“花岭”地区的动物们,必须向代表日本的黄鼠狼和代表美国的狼作战。

而韩国外长康京和日前接受JTBC电视访问时,谈及朝鲜半岛局势。她警告称,朝鲜再作军事挑衅的可能性非常高。

韩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则表示,预料朝鲜在下月中有所行动,时间可能是下月10号,朝鲜劳动党成立纪念日,以及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时候。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