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发起十一黑衣游行 抗中共威权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香港多个民主派团体将在十月一日发起“反威权大游行”,抗议中共近年来对香港的威权统治,要求律政司长袁国强下台。

多个民主派政党星期五在立法会举行记者会,他们批评中共近年来透过人大释法打压民主普选、褫夺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席位,又透过律政司政治审判黄之锋等16人入狱成为政治犯。并指十月一日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香港众志成员袁嘉蔚:“我们希望全部香港人去十一大游行,最需要团结所有的板块,无论什么光谱和板块都需要走在一起,去迎接这个威权统治。”

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希望十月一日香港市民出来,不光是要求袁国强下台,还表达对袁国强包庇的政治烂仔何君尧的愤怒,追究到底。”

主办团体呼吁参加者穿着黑衣出席,反对威权管治。游行路线与七一游行相同,星期日下午2时半于维园草地出发,游行至政府总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