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总监:神韵交响乐让人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周四,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台中演出,全场座无虚席。一位时尚总监表示,神韵交响乐让她仿佛置身在天堂。

时尚总监 李世华:“只要那个指挥一下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眼泪快流出来了,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直接好像打中我的心,你知道吗?对,然后,我说我觉得我好像幻化成一位仙女,然后呢,在她们的音乐音符里面这样飞翔。”

一首接一首,全场观众安可声不断,沉浸在神韵交响乐团的美妙音乐之中。从事时尚业的李小姐已经多次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这是她第一次聆赏神韵交响乐。

时尚总监 李世华:“我的朋友他们很多都是,就是看过神韵,听过神韵音乐的,他们说‘此乐只有天上来’,真的是感受那种感觉,想要每天都生活在这么美妙当中。”

李女士表示,生活中难免会有许多不开心、伤心难过的事情,但是一听到神韵音乐,内心会升起一股温暖与正向的力量,好像生活中的困难也都跟着迎刃而解。

时尚总监 李世华:“我很想要每天都听耶,对,就很想要每天都透过这样的音乐,去让自己思考我在人生中扮演的角色,那如果这个音乐可以这样子的影响我,我也希望就是说我能够再把这个音乐,这个艺术让更多人知道。”

这份感动不只是留在心中,李小姐说,她当场也跟身旁素未谋面的乐迷分享,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惊艳。

时尚总监 李世华:“今天的晚会呢,就像身在天堂。”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