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多枚飞弹从平壤研发机构移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讯】韩国媒体报导,朝鲜多枚飞弹被侦测到从首都平壤一座火箭研发机构移出。但未提到飞弹何时移出、移到哪里。朝鲜可能准备再挑起纷端的举动传闻再起。

韩国KBS引述一名未具名的情报消息人士报导,称韩国与美国情报官员侦测到飞弹平壤北部的飞弹研究及发展机构(Missil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Facility)移出。

据报导,这批飞弹可能是火星12型(Hwasong-12)中程飞弹或火星14型(Hwasong-14)洲际弹道飞弹。

韩国放送公社(KBS)昨天深夜也报导了相关新闻。不过,消息并未获韩国国防部证实。

报导说,朝鲜可能在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党庆前夕,或中国大陆于10月18日举行全代会当天做出更多挑衅行为。

据了解,28日,总统文在寅曾邀请朝野4党代表参加晚餐会晤,并在会晤中讨论了国家安保室制作的“对外保密报告”相关内容。在长达3页纸的报告中,赫然出现“朝鲜或将在10月10日和18日前后发起后续挑衅”的字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