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PD任金钟颁奖人:台韩PD合作有机会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台湾一年一度的金钟奖,30号盛大展开,除了女明星、男明星超吸睛的星光大道走秀,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韩国天王级制作人罗PD以及男星张赫,担任这次金钟奖的颁奖人。

一身西装笔挺,他,就是韩国天王级制作人罗䁐锡(罗PD),受邀来台,与韩流男神张赫担任金钟奖颁奖典礼颁奖人,他直说,好紧张。

韩国综艺节目制作人罗暎锡:“首先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大会邀请我当颁奖人,不过我也担心,在台上自己不要出现失误,顺利将奖项颁给获奖人,内心是满紧张的。”

每个环节,戳中观众笑点,罗䁐锡制作的综艺节目,从《花漾爷爷》、《一日三餐》、《花漾姐姐》到《新西游记》,每每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不过外界更期待,罗PD与台湾的制作人,携手合作。

韩国综艺节目制作人罗暎锡:“跟国外的工作团队做节目,是每一个制作人的梦想,因为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想法的人合作,是一个很棒的经验,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尝试一下。”

虽然罗PD说,在韩国很难到台湾的综艺节目,不过台湾拍摄的电影,他非常喜欢,某些电影情节甚至让他回想到,他青涩的学生时期。这次罗PD来台当颁奖人,让金钟奖颁奖典礼,增添另一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