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加国公民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秋征签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年的中秋节是中国人全家团圆感恩的重要传统节日。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8年的血腥迫害,导致许多家庭家破人亡、很多学员身陷囹圄。其中不乏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街头征签,呼吁早日结束迫害。

9月30日,多伦多数百名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十字路口,打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各色横幅,呼吁加拿大民众和政府关注并制止中共的迫害,让身陷中国牢笼的加拿大公民和居民早日与家人团聚。

这其中包括两名女企业家,加拿大公民孙茜及永久居民何爱云。

多伦多学员安卡:“我们邀请加拿大公民们签署一份请愿书。我们将这一请愿书提交给加拿大总理,并要求总理帮助释放这13名加拿大人(和家属)。这就是我们要求人们签名的明信片。”

许多市民聆听学员讲真相后,表示支持,并在寄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的明信片上签名,敦促联邦政府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于1992年从中国传出,至今已经有10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

多伦多学员安卡:“我受益匪浅。我的健康有了很大改善。而家庭生活也非常美满。”

与安卡一样,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创始人都充满感恩。

多伦多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