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 巴黎千人大游行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9月30日,一千多名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巴黎,举行盛大的集会游行,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呼吁停止在中国的迫害。此次大游行受到法国多位政要的声援。

这里是位于巴黎市中心的证券交易广场,现在是巴黎时间下午3点半,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是上千名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马上就要从这里出发进行大游行,今天的大游行也得到了法国政要的支持,他们纷纷写信,也有的来到现场发表演说。

致信支持的有法国Doubs省议员,Jura省议员,欧洲议员及其它人权组织等。(法国Doubs省议员 Eric Alauzet,法国Jura省议员Jean-Marie SERMIER,法国人权行动协会主席Francoise Lamperti,欧洲议员Rober Rochefort,欧洲议员Bilde Dominique。)

法国前教育部副部长Francoise Hostalier女士也到场声援。

法国前教育部副部长Francoise Hostalier:你们在这里争取普世的人权,自由信仰的权利。不要放弃!你们是指引通向正义之路的明灯。因为你们,正义和自由终将获胜!

9月30日下午的大游行由天国乐团开道,共由10个方队组成,途径蒙马特大道、巴黎歌剧院、巴黎老佛爷百货等著名景点和华人游客购物点。

华人:人是应该要有信仰的,我是比较认同的这三个字,比较认同,作为人所有的就是说包括其它的信仰其实这三个字也是相互通的我感觉。

法国留学生:我觉得这些阿姨叔叔都挺好的,人很好,然后我觉得在我个人看来它们肯定不是坏人,这肯定是真的。我估计所有人对真相都有个最根本的追求吧,不管是什么事情。

各国法轮功学员手持法轮大法洪传欧洲的横幅,缓缓驶过的法船,飘逸秀丽的仙女队,随后的是反迫害方队、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方队和退党方队,您还可以看到舞龙,腰鼓,法轮功功法展示等。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让更多民众知道真,善,忍的美好。

企业主Moise Tobelem:我对中国政府的野蛮行径感到非常震惊,如此对待这样一个完全包容,平和的信仰。这信仰是分享,是慈爱,是完全的包容,这正是最伟大的价值。

游行队伍最后在卢浮宫的Colette广场结束。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