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19大开的是什么会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赵培:中共19大将会在2017年10月18号召开,很多评论员都在讨论谁能掌权的问题。咱们微视频对这个问题不大感兴趣,我虽然叫赵培,但是不是赵家人,人家讨论谁掌权,咱们没有发言权。

“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梦,我也早就不做了。所有媒体都把目光聚焦在共产赵家人的宫斗剧上的时候,谁也没有说一下共产党第19次代表大会开了一个什么会,中共未来的走向如何。这对于媒体来说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中共现在的处境,一句话概括,党维持不下去了,大伙怎么办。共产主义作为一种信仰,在大陆已经破产,如果谁在大街上说信仰马列主义,大家都会把他当成精神不正常。刘少奇讲过,“入党做官论”,现在大部分党员都是这种心态。中共作为信仰马列主义的宗教,也快要破产了。为了挽救党,江泽民开始了“腐败治国”,只要跟着党镇压百姓的官员,党就给你升官发财。中共自此之后经济发展就靠印钱,19大之前银行又降准了,多印了7000多亿人民币。中共的地方政府和国企都已经债务危机了,早就该破产了。 

中共这种状况很接近1990年苏联二十八大的情况,混不下去了,大伙怎么办。当时戈尔巴乔夫做报告说的是3点:一、当前形势不好;二、改革政策的经验和前景不好;三、党的改革怎么办。关于党的改革,也就是中共的讲的路线斗争,主要有三派:“民主纲领派”、“马克思主义纲领派”、“俄罗斯共产党人倡议代表大会纲领派”。

叶利钦的民主纲领派就说,共产主义名声都臭大街了,咱们放弃吧,把党名也改了,搞民主吧。马克思主义纲领派就说,马克思主义好,是列宁和斯大林两个人把经给念歪了,咱们改回马克思主义;剩下的那一派说,那是马列不彻底,咱们已经搞阶级斗争。大家吵吵了几天也没有定论,戈尔巴乔夫说,别吵吵了,咱们改改党章继续改革开放吧。叶利钦一看,你们想跟着共产党走向毁灭,我不想呀,宣布退党。最后的结果很明显了,叶利钦成为未来自由的俄罗斯的总统,剩下的人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了。 

中共现在也大概是这个阶段,但是中共更加狡猾,不用等到19大,混不下去怎么办的问题已经想好对策,那就是接受苏联教训,当然不是正面教训而是负面的,中共作为一个团体要“保党”。戈尔巴乔夫开放媒体,那么中共就封锁媒体,封锁网路,不让百姓看到中共的罪恶,继续洗脑,在网上搞文革,什么战胜美国、中共又赢了等等小贴子开始洗,谁要是说点真话那就抓起来。 

关于党的改革问题,除了叶利钦的方法不能用之外,剩下两派都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等,只要是阶级斗争、意识形态斗争这些镇压百姓的歪理邪说统统都要加强。经济上继续印人民币,把百姓的钱锁在房地产上,不让换外汇,能撑一天算一天。 

你说共产党中的人不知道这个情况吗?都知道,所以在上层中还有一个“沉船”计划,也就是共产党倒台之后的出逃,他们已经提前开始布置了,各大家族之间讲究个平衡问题,不能让一家把钱都走出去了,所以王建林的万达海外投资会被叫停,让领导先走,也得让别的领导走呀。可以预见的是,中共19大是一场“保党”的大会,但是其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希望善良的人能选择叶利钦之路,成为自由中国的栋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