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浙江货车爆炸2死2伤 一名工人被炸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浙江义乌一辆装载化学品的货车突然爆炸,伤及车上工人及多名路人,一名工人甚至被炸飞至半空。爆炸共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详情仍在调查中。

据陆媒报导,浙江义乌江东樊村一辆货车周日(10月1日)中午在路边卸货时,车上装载化学品的塑胶桶突然爆炸。

根据事发现场的监控画面显示,爆炸发生时,多名路人恰好经过,货车突然爆出大量黑烟,伴随着黑烟,车上至少一名工人被炸飞至半空,再跌落在马路中央,一名骑电单车路过的民众及时躲避才免于被砸。

爆炸发生时,还有路人被爆炸物砸倒在地,受伤民众浑身是血,等待救治。爆炸共导致2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当地警方公布,爆炸是由货车上装载的俗称白水的过氧化甲基乙基甲酮(MEKP)引发的,这种化学品浓度过高时,容易发生爆炸。目前,事故详情仍在调查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