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流血事件 柯P:难接受被指共匪同路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2日讯】9月24日“中国新歌声”在台大引发流血事件,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前往市议会专案报告表示,用中国网站的海报,来批评他变成共匪的同路人,这种指责,他无法接受。

台北市长 柯文哲:“针对这个大陆的网站上面的这个,台北市台湾大学田径场这个问题,不管是要攻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或是攻击柯文哲你知道,这个变成这共匪的同路人,配合共匪的统战你知道,这种指责我们是无法接受,你也不能要求我们去管到大陆网站上的资料。”

台北市长柯文哲2日上午前往市议会,针对“924台大事件”以及“世大运后续检讨”进行专案报告,对于柯文哲最近常称自己被“抹红”,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汪志冰特别送上“白漆”,让柯文哲可以刷白自己,持续白色力量。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 王世坚:“白色油漆有另外两个谐音我告诉你,一个是白痴啦,另外一个是白贼,这两个你想一下,第二个对你满贴切的。”

市议员王世坚还指责 柯文哲,混淆、扭曲前总统陈水扁病情,没资格当医生,应该要公开向陈水扁道歉,对于台大生被殴溅血事件,王世坚说,要求警察维护安全,市长负起责任,是学生和市民最低要求,问柯文哲做不做得到,柯文哲表示,台湾有言论自由,没有打人自由,打人的9人,都已移交地检署侦办。

台北市长 柯文哲:“这个有网路串连,所以也有这个情资,那警方有跟这个台大去联络,不过台大方面表示,基于校园自治的原则,他们不同意我们警方就事先进入学校,他们只是说如果真的有发生治安事件,再依循这个校安通报系统,请警方进入校园来协处。”

柯文哲表示,未来会把这个件事当做案例,与警政署和教育部讨论,研商一个协调机制,让警察可以事先进入校园执法,对于陈水扁,柯文哲说,会找时间尽快南下,拜访陈水扁,并重申这次是被媒体抓到小辫子,是“标题杀人”。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