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黑帮搞乱台湾 辛灏年:中共就好下手

日前在台湾大学殴打学生的“中华统一促进党”,被披露与中共关连甚深,甚至中共每年提供500万人民币给该党创办人张安乐。知名历史学家辛灏年表示,中共向来都在海外操控华人组织,制造混乱,好让中共有机会渗透。

2. 台湾《自由时报》
当黑社会上街头

日前涉嫌打人的“中华统一促进党”,周日在台湾上街头游行,公然鼓吹拥抱中共,引发社会哗然。“统促党”是以台湾黑帮“竹联帮”份子为首,是中共利用黑帮渗透台湾、利用民主政治来颠覆民主生活的典型手法。

3. 美国财经频道CNN Money
中共试图以更多债务 提振经济

中共央行日前宣布“定向降准”政策,希望鼓励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提供更多贷款。这反映出当局担心下半年的经济增长,希望注入更多资金来拉抬经济,但也将增加中国的债务规模。

4.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网民 挖苦“黄金周”交通

中国的长假期间,预计有6.5亿人外出旅游,但也造成各地交通壅堵、人满为患。网民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各地出现的种种现象,并借此嘲讽交通问题,苦中作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