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讲史节目《笑谈风云》 纽约周日签售会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身在海外的华人,更加珍惜自己的传统文化。由本台制作的海外首部大型讲史节目,《笑谈风云》第三季《隋唐盛世》的DVD,即将与观众见面。10月8日周日(星期天),将在纽约法拉盛的鼎安会所举办首发签售会。届时,节目主讲人章天亮博士,也将在现场演讲,与观众互动。

这次的签售会以《我们如何找回中国历史的黄金时代——盛唐》为主题,通过回顾盛唐时期的强盛国运,追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重温中国历史的黄金时代。

签售会在10月8日下午2点开始,主讲人章天亮博士,将在现场演讲并与观众互动。现场还有精美奖品赠送。由于场地座位有限,想要参与的观众需要通过电话,或在facebook上报名。

(时间:10/8 2pm-4pm
报名电话:212-378-6773
或到脸书:笑谈风云)

活动会在facebook上现场直播,观众也可以留言参与。

《笑谈风云》是新唐人制作的海外首部大型讲史节目,2013年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好评。

主讲人章天亮博士,以迥然不同的历史观讲述正史,通过生动的语言、独特的故事,再现帝王将相、风云人物在历史事件的演变和决策关头的选择,认识中华文化的传统理念和智慧。

有观众反馈:《笑谈风云》改变了我对传统观念和历史的重新审视,发生了从无神论到有神论的飞跃,老少皆宜。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周日签售会上,和章天亮博士一起探讨中华历史的多面与精彩。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