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界公认新星 杨安立事务所蒙市开业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获选为全美百大诉讼律师的杨安立,位于加州蒙特利公园市的事务所,于10月2号在众人的见证下,正式开幕。

律师杨安立:“我们的专业是智慧产权、家庭法、商业法还有交通罚单。”“还有新移民来开公司,怎么成立公司,怎么作合约,怎么改合约,我们这些都有帮忙。”

杨安立于2017年获选为极具潜力的新起之秀,并入选美国前百分之十的最佳律师,目前在美国和台湾台北总共拥有四间分公司。

蒙特利公园市市议员陈赞新:“在你提告之前,也许先来办公室找她,征询一点建议,因为法律调解服务可以节省你很多钱、很多时间,并把官司处理好,免得后悔。”

州众议员周本立和前州众议员伍国庆等人,也到场颁发褒奖状,表彰杨安立律师对华人社区的付出。

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其实我们的青少年,就需要像这样一个榜样,因为她不但只为自己,她还为社区、为下一代。那我觉得,取之于社会,回馈给社会,这是我们一个做人的一个基本原则。”

许多旅美华人常需透过双语服务,了解更多法律知识,来减少生活或工作上的麻烦。

律师杨安立:“这个月开始,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在这个办公室会有免费的咨询会,还有一个无偿咨询的服务,来帮助社会的人,有法律的问题,他们都可以来参加。”

杨安立也计划在2019年参选蒙特利公园市市议员,计划将蒙特利公园市打造成洛杉矶的新中国城。(199 W. Garvey Ave., Suite 201, Monterey Park)(联络电话:877-492-645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