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近期玩具反斗城声请重整,更加扩大市场对零售业的担忧,将近1/5的美国零售商的公司债,被标普打入垃圾债,总数较今年初多了1倍。瑞士信贷预估,今年可能有8千640家实体门店关闭。

2. 美国私募基金贝恩资本收购东芝半导体后,传出预计约以13亿美元价格收购日本第三大广告公司Asatsu-DK(ADK),希望能拉抬该公司的获利。ADK市值大约132亿日圆,过去5年的营收成长平均不到1%。

3. 日本相机暨影像产品协会的统计显示,8月日本厂商数码相机的全球出货量较去年同月大增25.6%,成为198.8万台,连续4个月增长。其中,内需出货量成长9.9%,连续3个月增长;外销出货量大增28.4%,连续7个月增长。

4. 澳洲央行决议基准利率目标维持在1.50%,连续14个月持平。由于澳币居高不下,影响生产及就业前景,通胀率仍低于央行设定2%至3%的低端,薪资成长也在历年低点,维持低利率将可持续支持澳洲的经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