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的庆典—K-POP WORLD FESTIVAL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韩流音乐盛典( K-POP WORLD FESTIVAL )的热潮温暖了傍晚的寒气。从13万预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与引领 K-POP热潮的韩流明星们一道在舞台上激情演出。请看来自昌原的报道。

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用流畅的韩国语载歌载舞。这些热情四射的年轻人都是韩流音乐盛典的参加者。

这场盛典是全世界喜爱 K-POP的年轻人尽显才艺的大舞台,也是一场与韩国 K-POP明星们分享友谊的庆典。

在海外预赛中,有71个国家的13万人参与。美国、加拿大、印度,土耳其等共12个国家的12支队伍最终走上了这梦想的舞台。

印度ManpreerKaur:“K-POP让人们聚在一起,让人感到幸福愉快,这真是太好了。”

哈萨克斯坦MiaZhaksylykova:“虽然文化不同,语言不通,但K-POP让大家开心地聚在一起,成为朋友。通过来参加 K-POP庆典我交了很多朋友。”

大批韩流粉丝赶来观看庆典,每当有竞演时,他们大声欢呼加油。韩国的偶像组合登场了,观众席上热潮高涨。

尤其是在户外音乐奖领域获得顶级国际艺人奖并主导 K-POP热潮的防弹少年团以TWICE、NCT127、 Monsta X 等偶像组合分别登场亮相,让舞台熠熠生辉。

“我爱你,太帅了。”

市民金Gayeon:“感谢他们总能为我们演唱这么好的歌。”

市民车䪸知:“非常感谢他们的歌,我真的是非常喜欢防弹少年团。”

今年已迎来第7届的韩流音乐盛典正在成为引领韩流热潮的世界性庆典。参赛者和观众都期待着活力四射的韩流音乐能更上一层楼。

新唐人记者崔铉一韩国昌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