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游客爆满 北京景区管理混乱险酿人踩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4日讯】中国大陆“十一长假”开始以来,北京景区游客爆满,游客批景区管理混乱。日前北京平谷区的石林峡风景区惊传一男童跌落缆车事故;北京怀柔区慕田峪长城景区则被曝大量游客滞留于缆车排队处,险些酿成人踩人惨剧。

中国大陆从10月1日起进入“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各旅游景区游客爆满,由于管理方面的疏漏造成一些事故,屡遭游客投诉。

北京怀柔区慕田峪长城景区日前遭中国游客在网路社交媒体上爆料,有游客在网路上批评该景区管理安排混乱,没有任何限制人流量的措施,亦没有排队预警,甚至在等候缆车的地方已人满为患的情况下,售票处仍在继续向游客推销缆车票,导致游客在缆车处排队动辄2、3个小时之久。

更有网民在网路上发帖,指该景区的缆车设施附近管理混乱,导致游客排队等候缆车的通道“险些产生踩踏事件”。

后来,景区开始进行限制人流量的操作,却把“游客限流”的关口安排在现场挤逼的上坡入口处,引发游客的鼓噪。

另据陆媒报导,位于北京平谷区的石林峡风景区9月3日发生一起男童从缆车中跌落丛林的意外事故。

据报导,当天上午11时许,来自唐山的7岁男童与祖父母一同乘坐登山缆车时,不知何故缆车的门突然打开,孩子直接从缆车上坠落到丛林之中,后有多名搜救人员在山头搜索寻获。幸亏有树木阻隔,孩子虽受伤但无性命之忧。

事件发生后,该景区停止售票,缆车亦已停止运营,导致该景区交通相当挤塞。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