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姐妹献爱心 世华总会共捐8万美金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哈维过后,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第一时间解囊相助,截至到捐款的截止日期,已收到来自全球二百多位会员,共计8万美元的善款,世华总会已经委托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将款项陆续转交给了休斯顿市政府。

9月29日上午,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 GFCBW)总会长黎淑瑛率领总会干部来到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委托他们将8万美元捐款转交给休斯顿市政府的哈维赈灾基金(Hurricane Harvey Relief Fund)。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总会长黎淑瑛:“因为赈灾不能拖,那我们的截止日期也过了,到目前我们总共捐了8万美金,200多位姐妹的爱心,那世华的大爱来到了休斯顿呢,我们就响应我们的政府驻外单位,就一起捐赠到(休斯顿)市政府的赈灾捐款账户,来帮助这些受灾难的人们,我觉得这个真的是让人家很感动。”

新任处长陈家彦代表经文处接收了捐款支票,他表示,中华民国政府非常关注这次休斯顿的受灾情况,经文处作为驻外单位,未来也将继续提供必要的协助。

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家彦:“德州最近受到飓风的影响,中华民国台湾乃至蔡总统对这个情况都非常的关心,我们政府也很快提供了援助,黎淑英女士今天也特别带了捐款来,想要一起赞助我们休斯顿的这个灾情,那之前已经捐了6万,今天又带了2万,这是非常大的一个侨社的资源,未来如果还有我们办事处可以做的地方,我们也会配合德州各级政府来提供协助,也希望所有的侨社或是(世华)总会这边,来继续的协助我们,支持我们。”

新唐人记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