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声谊歌艺友演唱会 提高声乐技巧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洛杉矶的爱之声合唱团,近日(9月30日)举办了第五届名为“谊歌艺友”的募款音乐晚会,演出了20个节目。

今年的音乐晚会在嘉华永康中心举行,观众们在鲜花、烛光相伴下,欣赏了包括女生三重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男生二重唱的“在银色的月光下”等众多曲目。

洛杉矶爱之声音乐基金会理事长、爱之声合唱团指挥包伟华老师(Walter Pao):“我们不断的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是一个很基本的原则就是,唱合唱必须要有四部,四部的声音必须要和谐,所唱的歌曲你要唱出它的味道,这些是我们追求的一个目标。”

爱之声合唱团团长杨燕(Pamela):“我们当初只是一群家长,我们已经蜕变变成四部、八部的和声。”

20多年来,他们成立了基金会募款,也扩大规模与其他合唱团合作演出,期望达到更高的境界。

洛杉矶爱之声音乐基金会理事长包伟华(Walter Pao):“在声乐的技巧上面,我必须要加强他们,除了声乐还有乐理,这两个相辅相成。假如说演出的机会多的话,他们的经验多了,他们就会知道那些是重要的部分,技巧就会越来越提升。”

爱之声合唱团目前团员已超过三十人,有兴趣了解更多资讯的观众,请上网查询。
网址:http://wjads.com/la/AM479/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