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案新进展 警方:枪手精心策划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伤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有了新进展。警方发现了枪手帕多克的更多作案细节,枪击事件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另外,帕多克的女友已经回到美国。

拉斯维加斯警方表示,在帕多克的酒店房间和两处住宅,共发现了47把枪械,其中一部分配有瞄准镜,他的汽车里还有数千发子弹和一些爆炸物。

警方表示,枪击事件是帕多克精心策划的,牵涉广泛的袭击。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长Joseph Lombardo:“枪手显然是有预谋的。事实上,在他的酒店房间里发现的枪械种类和数量,看得出是精心策划的,我可以肯定他对他所做的一切早有布局。”

隆巴尔多局长表示,帕多克从酒店32层向人群扫射的时间,大约有9到11分钟。他在半自动步枪上还安装了撞火枪托,这种装置可以加快射击速度,让半自动步枪拥有接近全自动的连射火力。

另外,帕多克还在酒店房间内外,事先安装了多个摄像头,以监控警方的行动。

当局还在调查其犯案动机,并联系到了帕多克的女友玛丽卢·丹利,将她列为案件相关人物,配合调查。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长Joseph Lombardo:“她现在是案件相关人物,我可以向你保证,对她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很快就能从她那里得到一些资讯。”

菲律宾移民局表示,玛丽卢·丹利周二离开菲律宾,周三凌晨回到美国,她之前是从香港搭机进入菲律宾的。

菲律宾移民局发言人Antonette Mangrobang:“ 离境前,她是9月25日由香港飞抵菲律宾入境的。”

在洛杉矶机场,FBI已将丹利带走,希望她能够协助调查人员,找到凶手帕多克的犯案动机。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