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韩正妻涉上海“官太俱乐部”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港媒:韩正妻涉上海“官太俱乐部”

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前,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政治仕途备受外界关注。

10月4号,香港《明报》又披露了韩正的妻子与江派官员的瓜葛。

报导说,韩正的妻子万明2009年起在上海慈善基金会担任副理事长,直到去年才卸任,而这个基金会曾多次被指为“官太俱乐部”,与上海江派官员黄菊和陈良宇的妻子均有密切关系。

有评论指出,所谓“官太俱乐部”实际上是官太太们以基金会名义做掩护,为自己敛财捞钱的一个渠道,背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政商勾结。

韩正在上海任职几十年,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上海的势力关系复杂。据说, 他曾在多个议题上与习近平作对, 因此, 最近几年, 有关他职务调动的传言持续不断。香港媒体在中共十九大之前的敏感时期,报导他的负面消息,再次引起外界的猜测。

李登辉:中共协助黑道 在台激发对立

由黑帮组成的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统促党)和爱国同心会(爱同会),在台湾大学殴打学生事件,继续在台湾社会发酵。

10月4号,台湾前总统李登辉也在台南针对事件发表演讲。他说,这几年,中共已经调整了对台湾的统战方法,他们刻意栽培统派人士,甚至协助黑道团体在台湾活动,激发省籍对立、扰动社会秩序,并企图用“以商逼政”途径,藉由补助台商政策,企图使台湾的经济体质丧失竞争力。

李登辉说,当人民在享受政治自由的同时,经济上却没有自由权、自主权,让台湾的民主政治进程蒙上阴影。

他还说,任何台湾领导人,都不该放任或制造统独对立,因为那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非民主国家之福。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