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江苏连云港的一名军人写500多字的声明退党。节目时间关系,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朱兴国说:大家知道武警实际上是军人而不是员警,解放军职责是对外的而武警职责是对内的,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被分到到青海当兵(解放军),没事的时候训练,有事的时候就要当打手了。

90年代初某个月,上级为了打压不安分的牧民区,让我们去镇压,但是又怕坏了所谓的解放军名声,让我们临时都换上武警的衣服。

一年前我们连云港不是要建一个PX项目么?当地人也十分反对,政府的态度依然是镇压,还从南京等地调特警去。

想到这些我心里都有些悔意,一腔热血被利用!当其他人被共产党政府收拾的时候,我们是事不关己的看客,当事情轮到我们身上的时候,我们就是被围观的可怜虫了。

贵网说的根源在中共这个观点我现在很是认同,感谢贵网,静候天灭中共!祝编辑朋友中秋节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