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咨询活动 帮助灾民申请FEMA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飓风哈维离开休斯顿已有一个多月,不过各地的灾后救援活动仍在紧张进行着。近期,联邦众议员Pete Olson在密苏里市举办了一场救灾咨询活动,希望帮助民众早日重建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受灾民众们及时与FEMA、SBA等相关救援机构取得联系,同时提供现场咨询和救援申请。活动现场也有各式分类的展台,为受灾民众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22区的总管Petty建议灾区民众,无论受灾与否,都要申请注册FEMA,这样即使一段时间后才发现问题,也依然能够申请补助。

Petty:“任何生活在指定灾区郡内的居民,都可以申请FEMA,至少要在DisasterAssistance.gov上注册。这一点非常重要,即使有些民众认为自己没有受到影响,或影响不大,上网注册也非常有必要。”

由于此次飓风哈维造成的巨大灾情,很多救援项目进展缓慢,有民众反映无法及时与FEMA取得联系。Petty建议灾民们可以多参加这类咨询活动,面对面解决问题。

Petty:“居民们可以去DRC,或类似这种活动来获取救援信息,FEMA可以帮助民众们与各种救援渠道取得联系。我建议第一步要先联系FEMA,如果对FEMA的应对措施不满,可以联系所在区的议员,或其他相关政府机构。”

灾民们可登陆网站www.DisasterAssistance.gov或拨打电话1-800-621-3362来联系FEMA。需要临时住所的居民可上网www.femaevachotels.com 。或登陆众议员Pete Olson的网站www.olson.house.gov/services/help-with-a-federal-agency 来寻求帮助。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